每日一段子

薛翔匀今天又开了直播,和大家聊聊最近生活中的趣事。
他只是一个长的还不错的学画画的,偶尔给大家开直播画点什么。每次刷弹幕送礼物的也就那几个熟人。
但今天不一样。
有一个大葱馅小包子的 ID一直在给他刷礼物。那个软件里的礼物总是蜜汁恶趣味,比如说那个男盆友…
小包子给他刷了99个男盆友。
薛翔匀并不想大家刷礼物,聊聊天就好。
便笑着开了个玩笑。
“这个大葱馅的小包子一直在送我男盆友呢,是不是希望我做你的男朋友呀?那给我发私信就好了呀,不用送礼物的。”
屏幕前的大峰忽然被他的笑容击中,这个男孩子真好看呀,而且看上去好温柔的样子。
晚上,薛翔匀看到了一个叫大峰吕鋆峰的人给他发了私信。
“我是小包子,我希望你做我的男朋友。”


对了这对cp到底要叫啥?
云风?祥云?

 
评论(2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