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的50种死法

·ooc,极度ooc

·写给honey的,解解馋

·梗来源于Train的50 Ways to Say Goodbye这首歌


“你问阿青啊?死了呀,昨天刚走的,就埋在屋后。”面不改色的回答着来访者,妖狐一点也不觉得自己说了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话,“你可以去后面看看他,给他上柱香什么的。”

“我都和他说了天热还是要修身养性的好,他偏偏不听,非要玩那些体/位,害的我尾巴都藏不住了,结果早上起来一看,他被我尾巴热死啦。”

来访者仿佛被吓住了,愣愣的盯着全程玩游戏的妖狐。

当然,屋后并不会埋着青坊主,青坊主也并没有死,他只是去了别的城市办些事。

这是妖狐单方面和青坊主冷战的第三天。

冷战的第一天就出了远门的青坊主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在爱人的口中死了无数次了,毕竟他连自己和妖狐的冷战都不知道。

而一觉醒来发现爱人不在身边的妖狐,忽略了青坊主留给他的爱的小纸条,决定这种男朋友,还是死掉好了。

哼!

“他被林子深处的那只狮子咬死啦。”

“都怪他自己不小心,被自己的禅杖绊了一跤摔死了。”

“前两天和酒吞打架,清酒气没成功,被对方用葫芦砸死了。”

站在妖狐面前的茨木童子看着身旁的挚友,又看看依然没有抬头看着连续剧的妖狐。

挚友居然背着自己出去找人决斗了?!

酒吞不说话,只想喝酒。

于是妖狐任性的对所有来找青坊主的人宣布了阿青的“死讯”。

哼!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已经想不出新的死法了。”终于在玩腻了游戏,看腻了连续剧,刷微博也刷不出新内容的妖狐仿佛终于想起了还可以用电话联系青坊主。

“我现在已经杀了那只狮子,也和酒吞达成了不交战协议,至于你说的那些体位,等我回去和你慢慢试。”阿青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

但此刻的妖狐只想继续和阿青冷战,一辈子冷战!


 
评论(2)
热度(5)